close

打開了發表新文章!!確什麼都寫不出來!!

沒有靈感,但就是想寫些什麼!

好吧!談談我好了!我真正快樂嗎?

你或妳認識的我可能認為我是個活動很多朋友很多交際手捥很好一直很HIGH的人!是吧?

幾年前或許是,不過我懶了也疲乏了,自HIGH也只是表面而以,真的想要安定下來。

也許是這個原因讓我操之過急,把應該抓住的幸福輕易的錯過。

回首已精疲力盡,害怕伸手再去抓住幸福,害怕再次傷痕累累。

開始把重心移轉到其它的事務上,想讓自己能多點才華,我開始讓自己忙碌。

不斷的發洩體力釋放情緒但還是寂莫,而寂莫讓我不快樂!是的我並不快樂!!

我突然略過一個想法,想談一段短暫的戀情,情人條件不限!

說穿了這只是找個人替代,找個人替我療傷,我很需要要感覺到温度的擁抱。

說我自私也好,過份也好,在這戀情中儘可能讓妳感覺幸福不過當我想走時請不要留我。

希望妳夠沉著能接的住這招不被我刺傷,而我得到妳的愛會因此不痛嗎?找到快樂嗎?無解!

報歉!我已手足無措。

男人是會施魔法的精靈!當精靈愛上了人類,會失去所有魔法,精靈為了愛失去了他的魔法。

失去了魔法變成再平凡也不過的人,因此不該被傷害。

在感情上原來我就像精靈,我失去了魔法也赤裸裸的呈我的現所有,結局仍不是我想的那樣

失去魔法之後我打開了我內心的世界,這個世界跟你(妳)平常認識的我或許有很大多的出入。

那個陌生的我只是腿去保護色!那是很真實的我,安靜帶點孤僻並有些許自卑。

很高興你們能認識真正的我,我向你們保證我一定能找到真正的快樂,或許是在台股再站上一萬二仟點

或許是我跟隨棠傳出戀情或許...我相信我能。

轉載癡情男的文章   感觸良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